close

昨天要下載資料時,下載到廣告驅動程式

在不知道自己載錯東西的情況下,我執行了它

然後電腦就開始一直跑出廣告 = =

 

花了一點點時間後,我移除了那個程式

但是我一打開我的瀏覽器就一直跳到百度的首頁

(everyone....@@)

怎麼樣都改不回來  

 

此時,只好請出咕狗大師了

請輸入關鍵字:chrome 首頁

就看見『首頁綁架』跟『首頁設定』

 

我一開始都是搜尋『首頁設定』,但是怎麼做,都沒改變  

再來,我也很好奇什麼是『首頁綁架』??

 

我先說我試過的方法:

一、chrome 的 一鍵還原

我的首頁被綁架了!!22  我的首頁被綁架了!!44  

  

 

  二、安全模式下使用登錄編輯器(要先移除軟體程式)

    1、重新開機,按下『  F8 』,進入安全模式(可以多按幾下),接下來看圖啦~~

    我的首頁被綁架了!!  77  

88  

99  

找到符合的就刪除 

 

還沒結束哦!

繼續在「登錄編輯器」中刪除下列檔案

991992993  

在Main下找到 StartPage ‧WindowTitle 後刪除

996  

Microsoft下的 internet Explorer 的 Contro panel 中將 ‧ResetWebSettings 刪除

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找到就略過吧!

確認完成後關閉「登錄編輯器」


最後,將所有快捷都刪除(桌面或工具列…),完成後重新開機到正常模式  

         ^^^^^^^^^^^^^^^^^^^^^

         (3/17補充:我後來發現我就是這個步驟沒做  @@)

 

我使用上面兩個方法後,首頁還是沒有回來 

後來,我又找到一個方法(謝謝估狗大神^^)

 

三、

到桌面上的chrome捷徑圖式按右鍵,選「內容」 --> 「捷徑」--> 「目標」

就發現被改成:http://www.hao123.com

只要把快捷刪除,重設快捷就ok囉!

另外,再到chrome的設定中將與hao有關的設定全部刪除就完成了

 

11  

 

1    

 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

 

提醒大家~不要像我一樣亂點亂開程式或網頁哦!

這樣首頁被綁架的機率就會低很多 ^^

 

 

2014.8.14 更新

繼上次被hao123綁架後,這次被sweet page綁架 = =

有人說這軟體很好,還有附卸除軟體

但是要記得去『控制台』->『解除安裝程式』裏卸除

全部打勾,然後按下「continue」

千萬不要看錯!!

我就是習慣按下那個大顆、最顯眼的,就一直沒刪除

好幾次後才發現:continue在旁邊,小小一個

然後,不要保留任何東西

我按錯,結果按上面的步驟跑完,首頁依然被綁架 @@

我只好將所有瀏覽器全部刪除重灌

ie刪除是在『控制台』->『解除安裝程式』->『檢視安裝更新』

下拉選單尋找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

這次綁架我用好久

因為按到保留,也不知道保留了什麼(暈)

 

2014.9.24更新  我又被sweet-page綁架了,以上方法都失效

解決所有網頁被綁架的終極完整法

(非常推薦,一定要看,我也是照做就好了,但是千萬不要亂刪跟亂改,我現在無法開啟chrome @@)

http://www.slime.com.tw/nctu/teach/un-web-kidnap.htm

 

巴哈姆特相關討論(有空可以看一下)
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60030&snA=33156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